close

巴黎,不像台北到處都是廁所。 巴黎的地鐵站除了沒有電梯以外,也沒有廁所的…

本篇來分享一下在巴黎想上廁所怎麼辦~~

 

一、免費廁所

 

  1. 免費路邊公廁

      如下圖,巴黎路邊有公廁,只是有時候不太乾淨,或是在觀光旅遊聖地常常大排長龍。

      公廁地圖 :  http://paris-pissouze.com/ 

      公廁 List : http://www.taxinews.fr/toilettes 

巴黎廁所  

 

    2. 博物館

       巴黎有眾多的博物館,到了博物館,通常買票附近都會有廁所,可以多加利用。

       記得來巴黎,一定要買博物館pass,這樣去博物館,有特殊通道,才不用隊排隊很久。

       更可以去超過60間以上的巴黎博物館,當然也可以免費使用廁所。

       博物館pass相關連結: http://petitsoleil.pixnet.net/blog/post/354766493-museepass

 

   3. 百貨公司

      巴黎右岸兩個比較遊客會去的百貨公司,老佛爺和春天百貨也都有提供免費廁所使用。

 

   4.圖書館

     圖書館的法文叫 "Bibliothèques" ,如果有路過,也可以進去使用免費廁所。

     巴黎圖館資訊:  http://bibliotheque.equipement.paris.fr/tousleshoraires

 

   5. 餐廳

      中午或晚餐有去餐廳吃飯,記得在吃完飯準備要離開餐廳前去廁所囉~~~

 

二、付費廁所

     1. 咖啡館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以上都找不到廁所,巴黎有非常多的咖啡館,可以在Bar台點個 Expresso (約1歐多),然後就可以使用廁所囉。

    

     2. 火車站

         每個火車站有附設廁所,但是是收費的。 其實我個人覺得收費的好啊,只要付個不到一歐,就可以使用一個乾淨的廁所,其實這樣用起來也比較舒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旅遊 巴黎廁所 廁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