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時候在想,如果5年、10年後,我再回想,當年我住在巴黎…   有什麼事我現在沒有做,以後有可能會後悔~~

我覺得很有可能是比較少到法國餐廳去品嘗到法國美食。

有時隨便看一家餐廳就進去吃,也沒有特別做功課。但在巴黎一般花費大約在 15~25 歐,常常我都覺得好懊悔…   常常出餐廳的感覺是好貴…又不好吃,真是花了冤枉錢…

所以這次稍微做了功課,在 Tripadvisor 上找了評價前10又不貴的餐廳。

 

餐廳有個詩情畫意的名子  L'Ange 20  ----> 翻成中文是 20 個天使。 其實因為店內很小,只有20 個位子,去餐廳吃飯的人都是天使,所以叫 20 個天使…  哈哈~~ 今天我也是天使~~

此餐廳有多個特色。

1. 他的廚房是和天使互動的開放式廚房,在不大的廚房,有3位師傅認真做著美味的佳餚。

2.帥帥的服務生~~~ 他除了帥以外,服務也還不錯。他除了說法文也說英文,動作也滿快的,不像一般法國餐廳,等點菜,就要等超久,上菜、上水、上飲料、上麵包也都很快,不會讓人乾等。

3.老實說…  等的不是蓋的… 還挻好吃的。

 

店內照片

PB160423  

 

菜單:

http://www.lange20.com/lange20/Lardoise.html 

店內附有法/英文菜單。

 

單價:

(1)主菜:16 

(2)主菜+甜心 或是  前菜+主菜: 23

(3)套餐 (Menu: 前菜+主菜+甜心) : 30   

用餐時間:

這次用餐我選 前菜+主菜 ,約2小時。

 

前菜1:  沙拉 + 羊chesse, 蕃茄捲餅 (La croustille暫時先翻譯捲餅,就像我的們的潤餅皮,包內餡,然後再下去炸)--->沙拉很爽口,餅很脆,喜歡吃羊chesse 所以點了個道菜。 還不錯好吃

菜單上名稱: La croustille de chevre et tomate salade verte

PB160425  

 

前菜2: 沙菜 + 煙燻鴨胸chesse  ----> 也還不錯,不過chesse 味道太重了,蓋過了好吃的煙燻鴨胸

PB160426  

 

主菜1: 超級好吃的鴨胸肉…  oh~~~~ 真的…  來法國一定要吃鴨胸肉的啊~~  以前我很喜歡吃牛排,吃了鴨胸肉之後,我的第一名不再是牛排了~~~

我自己也做鴨胸肉,只能說,主廚比我做的好吃多了~~~ 哈哈哈。 他的外皮很酥很脆而肉質很嫩,真是好吃沒話說。當然他搭配的souce 也是無敵好吃

配菜有炸馬玲薯、一個炸捲餅,另一個好像是馬玲薯泥 (吃太多,後來配菜都沒什麼吃)。

菜單上名稱:Le canard souce poivre vert et croustillant de champignons

PB160428  

香酥鴨胸近照

PB160430  

 

主菜2: 燉羊肉    用7個小時燉煮的羊肉,很嫩,不太腥

配菜:馬玲薯+紅蘿蔔泥

菜單上名稱:Le fondant d'agneau facon sept heures pommes sautees

PB160429  

 

心得:花23 歐吃前菜+ 主菜,在巴黎算還不錯,中等價位。主菜我們都很滿意,覺得花這錢很值得。

溫馨提醒,此餐廳只有20個坐位,所以一定要事前預約,最好是前一週訂位,才有可能訂到自己想要訂的時間。 用英文寫mail 去訂也可以喔。

 

實用訊息:

地址: 6 Rue Geoffroy l'Angevin, 75004 Paris

電話:01 40 27 93 67
 
 
 
營業時間:星期二到星期日晚上六點半到晚上十一點。 (沒有中餐)
 
arrow
arrow

    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