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法國小太陽目前長居在法國巴黎,希望生活與心情可以和小太陽一樣溫暖與開郎。 如需任何 巴黎/法國/歐洲 旅遊資訊,請mail至petitsoleil.fr@gmail.com 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itSoleilinParis

2013年6月去看兩年一次的航空展覽---Bourget 航空展。


展場除了展示各式各樣的軍機/直升機/客機/火箭,當然最精彩的還是實境飛機空中秀。戰機真的是讓我看的目瞪口呆,除了絕讚的高超技術更有十足的聲音效果。戰機可以來個帥氣的90度急升,90度急降,720 度大旋轉,或是連續翻轉4,5 圈都不是問題,邊看著,還會搭配著極重低音,像是要把地給震裂,真是好剌激。

當然還有團體起飛,空中表演秀,這一次共有8台經驗十足的Pilot,不但可以在空中彩繪顏色還可以變換對型有箭頭對型、有飛機對型、鑽石對型…等,這真的很難,距離一定要抓的好,否則很容易會有意外的。 

非常棒的一個展覽~~

 

文章標籤

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夏天~~夏天~~ 哇~~ 一眼望去整片向向日揆海無邊無際,好浪漫也~~

 

 

P8150438  P8150454  P8150440  

夏天~~去海邊玩水曬太陽,不管是年輕的、老的、少的、胖的、瘦的… 大家都愛穿比基尼,更有些人直接上演上空秀,看得我好害羞啊~~

 

文章標籤

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我家社區的一個公園綠地,當地的政府很有趣,圈了一小塊地來放牧,他們認為這樣做很天然,有天然的除草機,而且會帶來更多的益蟲,蝴碟,花和鳥。

我個人覺得更有心靈層面,在繁忙的都市裡,生活緊湊,每每看到她們慢活吃草的模樣,就覺得可愛極了,也提醒了放慢生活步調,放鬆一下

 

相片:這是我家社區的一個公園綠地,當地的政府很有趣,圈了一小塊地來放牧,他們認為這樣做很天然,有天然的除草機,而且會帶來更多的益蟲,蝴碟,花和鳥。 我個人覺得更有心靈層面,在繁忙的都市裡,生活緊湊,每每看到她們慢活吃草的模樣,就覺得可愛極了,也提醒了放慢生活步調,放鬆一下


文章標籤

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巴黎的甜點看起來真的很可口,看起來就是要人流口水~~~

但是有一些吃起來真的很甜…    試吃了很多家,倒是覺得有兩家還不錯,可以推薦

 

蛋糕:

好好吃的蛋糕店在 Montmartre 的甜點店叫 La parisienne

地址:12 Rue Coustou  75018 Paris

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,可他的Royale 貴族蛋糕 (巧克的蛋糕,底層是餅乾),我覺得超級超級好。 oh... 讓我看了,又想去買了。真的好吃不太死甜。

文章標籤

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法國長期學生簽証

首先要先去 -- (1) campusfrance 註冊帳號→ (2) 填寫資料→(3)繳費( 7500 NTD ) →(4)預約→(5)申請簽証

 

參考網止:

http://www.taiwan.campusfrance.org/node/8091

可以拉到最下面的pdf 做參考,還滿詳細的。

 

在(2) 上線填完資料後的兩個工作天,如果他們還沒有開放繳費,可以打電話去 CampusFrane。電話:02-27 12 12 33 ,工作時間是星期一到五,下午二點到四點。

文章標籤

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