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太陽好喜歡旅遊~~~  我想我的生活中,最有熱情的事,應該是旅遊~~

目前已經去了20 多個國家。 以前小時候總對埃及古文明有總莫明的響往,20多歲年少輕狂時,就背著背包一個人去旅遊,老師都說我… 太大膽了…

Luxor神廟-拉姆西斯二世雕像  

之後的生活有了大烏龜的加入…  我們兩個都超愛旅行,常常背包拿著就去旅遊。

旅遊是我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,週一到週五,我們兩個都很努力的工作,並期待假日的到來,來去旅遊,我們去看看不同的世界,體驗不同的文化,聽別人說著不一樣的故事。

旅遊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,當生活或是工作碰到不如意或是被感挫折時,去旅遊,會發現比我困苦的人多的是,相比之下,我更是幸福許多,還有什麼怨天尤人呢?  有時散步在森林或面對大自然時,學得自己的渺小,心靈也會變得沉靜。去旅遊真的⋯⋯讓我們恢復精力,就像車子加滿了油,可以隨時往前衝,即使碰到了挫折,也會愈挫愈勇。

旅遊真的是讓工作更有動力,生活更有活力。人生就是要不斷地創造驚喜,更要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,不是嗎??  把握當下,更不浪費青春年華。即使只有一天的假,也要去旅遊。

我們一定要繼續保持愛旅遊的熱情喔~~~

 

就是愛旅遊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旅遊 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