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了巴黎千萬不可以錯過博物館~~

來簡單大概說一些有名的:

(1)Musée d’Orsay 奧賽 ------> 最主要展示印象畫、雕塑的美術館。許多印象派大師的畫都在裡面,如如馬奈、莫內、梵谷、雷諾瓦、高更…

(2)Musée du Louvre 羅浮  ------> 什麼都有的博物館,穿越古今、穿越空間有各國的古董。

(3)Tours de Notre-Dame 聖母院鐘樓 ----->巴黎聖母院,是巴黎的原點,參觀是不用錢的,來了,記得要去爬鐘樓(需買門票),看看可愛的怪獸們,還可看巴黎全景與撫媚的塞汭河。

(4)Petit Palais 小皇宮-----> 免費,展示一些畫、雕塑 ... 他的花園很美,可以去喝下午茶。

(5)Château de Fontainebleau 楓丹白露-----> François I (法蘭索瓦一世)、拿破崙的宮殿,簡單樸直大方。

(6)Musée national des Châteaux de Versailles 凡爾賽宮 -----> 太陽王路易十四其中宮殿之一,富麗堂煌。

(7)Palais Garnier 巴黎國家歌劇院 -----> 非常美麗的歌劇院 (無法用博物館 pass)。

(8)Musée du qui Branly 布郎利 -----> 坐落於鐵塔附近,展品有非洲、亞洲、大洋洲與美洲藝術文化。超級可愛的博物館。

(9)Musée de l'armee Invalides 軍事博物館與拿破侖之墓 ----->軍事博物館展出了以前古代打戰的武器,如大炮、盔甲、軍服。圓頂教堂是拿破侖安眠的地方。

(10)Musée Guimet 吉美博物館 -----> 是世界首要亞洲藝術館之一,從西元前兩千年到十九世紀,東起日本,西至阿富汗的展品。

(11)Musée de Cluny 中世紀美術館 -----> 本身的建築物就古色古香,其中展出中古世紀的金銀器、雕塑… 等。

(12)Musée Rodin 羅丹 -----> 展示羅丹的雕塑作品

(13)Centre Pompidou - Musée national d’art moderne 龐畢度現代美術館  -----> 很前衛的現代美術館

(14)Musée national de l’Orangerie 橘園 -----> 一些畫作,有名是有幾幅很大很大莫內的睡蓮畫。

(15)Arc de Triomphe 凱旋門 -----> 爬上去,可以在圓環中間,看到圓環放射的12 道大道。

(16)Panthéon 先賢祠 -----> 一些法國有名人安葬的地方,可以看到居禮夫人、雨果等人的墓

(17)Musée d'art et d'histoire du judaïsme 猶太藝術與歷史 -----> 程現中世紀至今日猶太人社區的變遷

(18)Institut du Monde Arabe ----->  阿拉伯文化中心:阿拉伯伊斯蘭藝術。

(19)Conciergerie 巴黎古監獄 ----> 不去也沒有太大關係…

 

博物館日:

每個月第一個星期日是博物館日,參觀許多博物日不用錢,可以多加利用喔~~~ 

以上博物館藍色的每個月第一個星期日都不用錢。

以上博物館11/1~3/31第一個星期日不用錢。

以上博物館紅色的是都不用錢


 

博物館卡

 

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arismuseumpass.com/

 

可逛巴黎市與巴黎周邊地區60多個博物館,博物館有博物館卡通道,所以可不用排隊。基本上去超過 3~4 個以上就會回本。

巴黎觀光客真的太多了,如果可以不用隊,真的可以省下不少不時間, 時間無價,所以不管怎麼算都划算。(PS: 隨便去一個博物館排半個小時是基本,通常有可能一、二個小時)

購買地點:巴黎市旅遊局(地址:25 rue des Pyramides 和各分局(地址:Gare du Nord(巴黎10)Gare de Lyon(巴黎12)72, Boulevard Rochechouard(巴黎18)Gare de l’Est (巴黎10)

旅遊信息中心:戴高樂机场(12C2D2E 2F 航站)和奥利機场(Orly Sud 航站)

FNAC 店(地址:Champs-Élysées Saint-Lazare Ternes Forum des Halles.

 建議星期三/四 或是星期四/五 使用此卡。  因為每週三、五羅浮宮開到晚上九點半,星期四奧賽美術館開到晚上九點半。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arismuseumpass.com/

票價:

2(需連續天數):48歐   (2015前的價格:42歐 )

4(需連續天數):62歐   (2015前的價格:56歐)

6(需連續天數):74歐   (2015前的價格:69歐)

 

實用資訊:

博物館 pass 官網:http://www.parismuseumpass.com/

巴黎旅遊官網:http://en.parisinfo.com/

 

小太陽目前手上有1份 4 天的PASS,只賣60歐含運,有需要的人歡迎來信,

需要代購,請來信 petitsoleil.fr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