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左岸有個平價美食街 Rue Mouffard. 很多餐廳一個套餐(menu) 賣10 歐、12 歐、15 歐真的很平價。  ps: Rue 是路的意思

這一條街氣氛非常好,在這一條小街有很多餐廳、小酒館,還有很多賣可麗餅小店家。

 

 Rue Mouffard, 旁的小巷

Rue Mouffard1  

 

 Rue Mouffard 套餐只要12 歐…  好不好吃…   去吃就知道~~

Rue Mouffard2  

 

可麗餅小知識:

在法國可麗餅有分甜的和鹹的。 甜的叫 " Crêpe " 翻譯到中文就是可麗餅。 鹹的叫 " Galette " 。

 

在  Rue Mouffard 有很多店賣可麗餅或是 Galette,其中有一家,特別有名~~ 他在 Rue Mouffard 66 號旁邊,小吃店叫 " Au P'tit Grec" 翻譯成中文叫小希臘

溫馨提醒一下,千萬不要假日晚上去…   上次和大烏龜假日晚上去…排隊排了一個小時 …  真的好久啊…

 

小希臘門口照片  (左邊藍色的) … 好多人再排隊啊~~~

可麗餅_小希臘

 

 Galette 的半成品,左邊的是小希臘主廚 Galette ( Galette du chef )義大利火腿、生菜、蕃茄和洋蔥。這麼大一顆…  5 歐…  真是非常划算~~

小希臘_Galette

 

小希臘主廚 Galette ( Galette du chef ) 成品。 非常大一個,可以坐下慢慢吃…

小希臘_Galette

 

左邊:左邊的是小希臘主廚 Galette ( Galette du chef )

右邊:巧克力可麗餅 (Nutella)…  巧克力醬加下去,不手軟…非常大方.     巧克力可麗餅 (Nutella)… 2.5 歐

小希臘_可麗餅

 

或是也可以巧克力+香蕉 (Nutella Banane) : 3.5 歐。

P3090320  

 

巧克力可麗餅 (Nutella) 成品。

小希臘_可麗餅

 

牆上的菜單~~~    Galette 4 到 6 歐。  可麗餅會便宜些,1.5 歐到 4.5 歐。

小希臘_菜單  

 

實用資訊:

小店名:Au P'tit Grec

地址:62 Rue Mouffetard, 75005 Paris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日,11:00~22:00

地鐵: M7 Place Monge 或是 M7 Censier-Daubenton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