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晚上,我的地陪客人和我說,他們想去吃米其林餐廳~~~

有很多米其林餐廳星期六、日是不開的,更何況我們沒有提前預訂,看起來有點困難…

不過以我不放棄的個性,一定要找到一個讓客人滿意的餐廳。  在打了10多通的電話後,終於找了一個景觀米其林餐廳~~~ 開心~~ 開心~~

 

巴黎米其林1星餐廳--Antoine

 

從餐廳往外看,就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。每當整點的時候,艾菲爾鐵塔就會bling bling 跳起讚石舞,我們看得好開心啊~~~

 

魚是他們的家的招牌,所以不管在窗上,或是菜單上,都可以看到魚的圖案。

2_餐廳外景

 

餐廳內,有個開放式廚房,大大的窗戶,讓所有的客人看他們做菜。

真是乾淨的廚房啊~~

1_開放式廚房

 

我們一坐下,服務生也知道我們餓了,馬上上前菜上來,讓我們填一下飢餓的肚子。

 

前菜1:

Carpaccio de possion minute  

熱石小麵包+生魚片

一口下肚,好好吃~~~

3_前菜

 

前菜2:

鮪魚(右上,左下紫色的) + 鮭魚卵 。

哈…也是一口下肚,好吃又鮮甜~~

4_前菜

 

前菜3:

Soupe de Poissons de Roche de Méditerranée 
Rouille au safran de Quercy

地中海深海魚 Roche 魚湯配上番紅花  (話說,番紅花 Safran,是世界上最貴的香料之一)

真的是…  非常好吃…  不過番紅花就是有那麼一點鹹。

5_前菜

 

主菜1:

Une Lotte etuvee a la truffle noire

蒸鮟鱇魚配上黑松露+牛奶醬。

魚肉很嫩,搭配牛奶醬,真是好吃,我們把所有的醬都吃完了~~

6_主菜

 

主菜2:

Volaille des Landes roti au beurre de Truffle

烤雞肉配上奶油松露

這一道…  就還好了…  因為肉有點乾…  也可能是我們吃了這麼多,有點吃不下了~~~

7_主菜

 

 

甜點1:

蘋果+冰淇林~

好好吃也… 

8_甜點

 

甜點2:

這甜點也超棒的,右邊綠色的是棉花糖…  oh.....  超級好吃的,入口就化了…  真的好吃。

9_甜點   

 

整個七道菜吃下來,我們也吃了2個小時…  一邊吃飯,一邊聊天,一邊看鐵塔…  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喔~~

 

費用:

晚餐的套餐有 78 歐也有120歐,兩種可以選。   78 歐,我們就吃的超飽了…  建議吃78 歐就好。  120 歐是主菜有4 個…  這樣真的有點多。 當然也可以單點~~

 

實用資訊:

Antoine 官網  http://www.antoine-paris.fr/

米其林Antoine 評價: http://restaurant.michelin.fr/restaurant/france/75116-paris-16/antoine/2euo0rk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