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凡爾賽宮1  

 

買凡爾賽宮票

要到凡爾賽宮,需坐RER C 線 ( RER 第四圈,不可使用ticket + ),可在 St Michel, Musee d'Orsay, Invalide, Pont de l'Alma, Champ de Mars Tour Eiffel 等地方坐車。單程票價為 3.55 歐。

以下為買票圖文教學:

 一、在巴黎地鐵每個地鐵站都有賣票的機器 ( Vente )

賣票機有三種:

  1. 最左邊藍色的機器是可用信用卡與硬幣
  2. 中間橘色偏點咖啡色是信用卡與硬幣與紙鈔
  3. 最右邊綠色是充值Navigo (悠遊卡)

如果沒有足夠的硬幣要用中間這一種橘色偏點咖啡色的機器喔

買巴黎地鐵票1  買巴黎地鐵票0  

 

二、開始機器操作囉~~

選第一個 Francais (法文) 後,按 Validez (確認)

買巴黎地鐵票2  

 

三、滾輪向下捲到 Acheter des tickets (買票),然後按下 Validez (確認)

買巴黎地鐵票3  

 

四、滾輪向下滾到第二個 Billets Region Ile de France, 然後按下 Validez (確認)

買凡爾賽票4  

 

五、滾輪向下滾到選V,然後按下 Validez (確認)

買凡爾賽票5  

 

六、滾輪向下滾到選Versailles-Rive Gauche-Chateau (凡爾賽宮站),按下 Validez (確認)

買凡爾賽票6 

 

七、選擇數量,一張票 3.55 歐。選擇完數量後按下 Validez (確認)。 (下圖選為2個人,來回票,共買4張)

(以下monitor價格為 2013年價格)

買凡爾賽票7  

 

八、然後,再確認一次金額與數量後按下 Validez (確認),接下來就是付錢囉。因為選的是藍色機,所以不放發紙鈔,只能用信用卡或是硬幣。所以記得如果要買票的話,又沒有這麼多硬幣的話,要選擇橘色偏點咖啡色的機器。付完錢後,記得在機器下方出票口拿票。

買巴黎地鐵1day pass-5  

 

凡爾賽宮2  

 

如何坐車到凡爾賽宮

 坐車到凡爾賽宮要坐區間車 " RER  C 線 "   ( RER 第四圈,不可使用ticket + )

 坐RER  C 線要特別小心,因為方向很多,可不要看到車就跳上去,一定要注意方向和停靠車站。

在巴黎市區,可在 St -Michel, Musee d'Orsay, Invalides ... RER  C 線的車站上車。

上車之前,一定要看清楚車站內的營幕是不是有到 Versailles-Rive Gauche Chateau 或是 Versailles-Chateau (最後一站)

 

 

 

到了凡爾賽車站後,出了站,背對車站 (對面是麥當勞和左斜前面是星巴克) 往右手邊方向走,在第一個十字路口,往左手邊看(並過馬路) ,就會看到凡爾賽宮了。

溫馨提醒,要事先買好來回車票,以免大排長龍。

可參考巴黎博館卡篇:  http://petitsoleil.pixnet.net/blog/post/354766493-museepass

 

有時間可以去花園逛逛喔。

凡爾賽宮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