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為買票圖文教學:

 一、在巴黎地鐵每個地鐵站都有賣票的機器 ( Vente )

賣票機有三種:

  1. 最左邊藍色的機器是可用信用卡與硬幣
  2. 中間橘色偏點咖啡色是信用卡與硬幣與紙鈔
  3. 最右邊綠色是充值Navigo (悠遊卡)

如果沒有足夠的硬幣要用中間這一種橘色偏點咖啡色的機器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買巴黎地鐵票1      買巴黎地鐵票0

 

二、開始機器操作囉~~

選第一個 Francais (法文) 後,按 Validez (確認)

 買巴黎地鐵票2

三、滾輪向下捲到 Acheter des tickets (買票),然後按下 Validez (確認)

 買巴黎地鐵票3

 

四、滾輪向下捲到Mobilis, 1 jour-sans acces aeroport (巴黎1日行動票,不包含機場),然後按下 Validez (確認)

 買巴黎地鐵1day pass-1  

 

五、選擇圈數,如果只是要在小巴黎,選第一個 Zones 1~2 (小巴黎1~2),然後按下 Validez (確認)

 買巴黎地鐵1day pass-2  

 

六、選擇數量,買1張選第1個,買2張選第2個。如果是2個人,要2天的pass,則選4 (2個人* 2),選完,按下 Validez (確認)。可以事先先購買,要用的那一天,打票開始啟用,效期到深黑十二點。一張票 7  歐。 (以下營幕為 2013 票價: 6.6歐,每年都會漲價喔)

買巴黎地鐵1day pass-3  


七、然後會再顯示一次購買內容 Mobilis, Zones 1~2, 數量1,價格7 歐,確認完,按下 Validez (確認)

 買巴黎地鐵1day pass-4  

 

八、接下來就是付錢囉。因為選的是藍色機,所以不放發紙鈔,只能用信用卡或是硬幣。所以記得如果要買票的話,又沒有這麼多硬幣的話,要選擇橘色偏點咖啡色的機器。付完錢後,記得在機器下方出票口拿票。

買巴黎地鐵1day pass-5  

 

 

歡迎來信詢問代購車票。  petitsoleil.fr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itSol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